菁采活動-藝人送愛心到台中監獄這是難得的一次機會跟著宏緣師父還有一群演藝人員  來到台中市監獄做年房地產終的表演從照片的左邊開始 第一排的 張小雯小妹妹 唐德惠小妹妹 洪譽軒小妹妹 香君小妹妹 周芯儀小額信貸小妹妹 楊家文小妹妹吳俊宏小弟弟第一次踏入監獄內 感受很不一樣層層的關卡 手機都要放在外面被控管西裝外套ㄋ但是 當裡面的受刑人看見我們的時候總是笑咪咪的 很難想像這些人的惡性 到底是從哪裡來的聽說 這太平洋房屋些受刑人 平常都有聽宏遠師父的傳道授業解惑 為了看這場表演 已經期待了兩個月 況且必須要表現優良酒店打工的受刑人 才可以進入禮堂 跟我們一起互動當我看見坐在禮堂內的每一個人手持念珠 面容似乎和善的可愛酒店經紀很多大哥 根本就看不出來 曾經是怎樣的厲害角頭 甚至於是殺人放火的可務人士走在牢房的外面看見小小澎湖民宿的一兩坪的區塊 要住三到四個人我就發現 雖然我工作的辛苦但是卻是幸福的可以因為有忙碌 代表我是有濾桶價值的勝過那些閒閒  卻不知道人生目標的該何去何從的人儘管我沒有金湯匙的出身背景但是 我的努力 買房子應該可以讓我想法實現而時間 卻可以證明一切再經濟寒冬來臨的時候我一定要努力的累積實力 等待機會的借貸到來加油 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f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