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昨天晚上沒睡好..因為鼻子一直塞住早上到公司的路上先去買豆漿,可是我每次喝的那豆漿居然賣完了後來想說路上還有便利店,再去買好澎湖民宿了那知這家店的豆漿也賣完了今天是怎樣喔!!後來我看一看就買了黑豆漿.....一早到公司時我就先把等下要開會的資料,拿給雙口組的同事看因為訂做禮服等下,開會的時候她要報告...結果她說我這麼慢才給她貨料,拜託這報告放在她也昨天才給的我我今天可以給你就很不錯了啦!開會的時候老闆誇獎租屋網了她,說這次報告做的很詳細,也相當不錯..所以會議一結束她就跟我說,她出馬一定沒問題的...我就說是是是..那以後就都你出馬就好哩!!開完售屋網會後喝了那黑豆漿...實在是有夠給它難喝的@@因為超甜的而且還"勾勾"(台語)下午幫同事們上訓練的課程..老闆跟處長都坐在後面的位置一起酒店兼職聆聽,站在台上的我壓力很大@@課程結束後回到坐位上...同事跟我說大陸來的幾位"高幹"跟他說為什麼我好像很不喜歡他們其實也沒有我本酒店工作來就不太喜歡跟不熟的人打交道...這幾天有遇到那些高幹,雖然他們很主動的打招呼聊天之類的,但我只是冷冷的回了幾句....今天下班回家時好冷關鍵字廣告喔!不過今天晚上的月亮整個就是好圓好亮哩!回到家時阿面居然在睡覺了,我就偷偷的去她們房間看了一下....因為想說她怎麼這麼早就在睡了賣屋....原來是她中午沒睡午覺啦!後來我跑到廚房去削蘋果,看到廚房裡的碗還沒洗...所以就洗一洗因為我先削好蘋果才洗碗,結果洗好碗那削好的蘋室內設計果居然不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f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