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搭訕~~一位男子在一家Pub看上了個女孩,便上前去搭訕.......... 男子:小姐,我能請妳喝杯酒嗎?! 女票貼孩:什麼!上賓館!(女孩出乎意料的尖叫!) 這時店內所有的客人紛紛轉頭過來看著那個男子........... 當下男宿霧子立刻面紅耳赤的解釋:小姐,我想妳是誤會了,我只是想請妳喝杯酒罷了! 女孩:啊~!汽車旅館?(女孩還是尖巴里島叫著!) 男子覺得很羞愧而臉紅的走到角落,納悶的喝著酒................ 一會兒............ 女孩走過來:先馬爾地夫生對不起,我是心理系的學生,我只是在測試一個男人在那種情況下的反應是什麼! 男子:什麼啊~~~!要五千喔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f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