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飄飄該從何說起 咧  現在的班越來越難上  病人狀況ㄧㄍ比ㄧㄍ差最怕要救到底的 壓力好大好大RCW 搞得像ICU 大人們都心知肚明 只是接的case不能選  忙得還是我們這些護理人員 ..說服自己 總說這是過渡時期 大家臉上的笑容總會在一天又花店一天慢慢消逝臉上的疲勞看得見 身體的倦怠從工作中的靈活度看得見心的疲累 有人感受到ㄌ嗎??好多次都在內心大喊  不想做ㄌ 不要把自己搞得這般狼狽真的 近期好久好久ㄌ  下班就累到醒不來 電話想ㄌ無意識off掉大家相約 只要有上班就沒關鍵字體力精神出去我的人生 何時變得這般急忙 這不是我 雖然大ㄌ總要想遠一點  但  .. 還是很愛玩~ 每次的歡樂總事會想這下一次的娛樂哀..最近有點對不起小茄 好像都沒時間與尼相處 嗚嗚 忙翻的日子到底還要熬多久ㄚㄚㄚㄚㄚ!!!!!!看到尼們這網站優化般疲勞 但還是會苦中作樂 會不會有爆發ㄉ一天ㄋ我每天都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精神 很OK的樣子謝幕之後 卻又累得像一隻懶熊  天阿!! 歡樂 順利 快來找我吧阿莓~~ 我又想跟尼一起去尖叫辣咖  大家 好想與尼們每天一起分享話說最近聽說阿豪要離搜尋行銷國ㄌ是不是 好羨慕喔~祝福尼嚕 !!那~~換句話說 人家要去深造  而我是要去遊玩記畫中的韓國 能如預期般順利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f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